• slider image 394
  • slider image 395
:::

文章列表

2021-05-16 重要 110年5月16日臺南市政府教育局防疫通報 (林棋雄 / 198 / 教導處)
2020-08-18 重要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社區傳播,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公告本市配戴口罩之防疫措施,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。 (王慧燕 / 372 / 健康中心)
2020-03-12 重要 因應疫情整備,本校預為規劃學生線上課程教學與學習內容提供網址 (林正龍 / 579 / 教導處)
2019-05-28 重要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,國內腸病毒疫情可能隨之升溫,請持續宣導幼學童注意個人衛生習慣,落實「生病不上學」的觀念,生病時盡量在家休養,避免前往公共場所。 (王慧燕 / 476 / 健康中心)
2019-05-13 重要 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,守護您的居家安 全 (網管 / 722 / 跑馬燈)
:::

語言切換

 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
38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   ㄌㄞ ˊ
指承繼先人的成就,開拓未來的新局面。北宋張載西銘:「為往聖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。」→譯: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,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。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