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94
  • slider image 395
:::
公告 訪客 - 教導處 | 2021-07-12 | 點閱數: 429

臺南市後壁區新東國民小學110學年度一般長期代理教師

甄選簡章(ㄧ次公告分次招考)

一、類別:一般長期代理教師 

、代理職缺:一般教師懸缺 一位,合理教師員額編制缺 一位

三、錄取名額:正取 2名,備取 2 名

四、報名資格:

1.具有「各該教育階段、科()合格教師證書」資格者,尚在有效期間者。

2.或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課程,取得修畢證明書者。

五、報名日期:採一次公告分次招考方式辦理,錄取人數額滿不再辦理第2、第3次、第4次、5招考,惟是否額滿,請自行查閱教育局資訊中心及本校網站公告。

第 1次報名時間

110年 7月 14日(星期三)至 110 年 7 月 19 日(星期上午 9時~下午 4 時

(假日不受理)(逾時恕不受理)

第 2次報名時間

110年 721日(星期上午 9時~下午 4 時(逾時恕不受理)

第 3次報名時間

110年 7月 23日(星期上午 9時~下午 4 時(逾時恕不受理)

第 4次報名時間

110年 727日(星期二)上午 9時~下午 4 時(逾時恕不受理)

第 5次報名時間

110年 7月 29日(星期上午 9時~下午 4 時(逾時恕不受理)

 

 

六、甄選日期:

第 1甄試日期

110年 720日(星期二)上午 9(請於上午 8時 30分前至教導處報到)

第 2甄試日期

110年 7月 22日(星期四)上午 9(請於上午 8時 30分前至教導處報到)

第 3甄試日期

110年 726日(星期一)上午 9(請於上午 8時 30分前至教導處報到)

第 4甄試日期

110年 728日(星期三)上午 9(請於上午 8時 30分前至教導處報到)

第 5甄試日期

110年 730日(星期五)上午 9(請於上午 8時 30分前至教導處報到)

 

七、詳細內容請參閱甄選簡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語言切換

 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7時11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ㄌㄧㄣ ˊ ㄎㄜ ˇ ㄐㄩㄝ ˊ ㄐㄧㄥ ˇ
不早作準備,事到臨頭才想辦法。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