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94
  • slider image 395
:::

文章列表

2023-10-24 公告 112年全國運動會在臺南宣傳片 (林棋雄 / 79 / 教導處)
2023-10-06 公告 (一)公費流感全面升級四價,公費對象趕快接種,守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!(二)施打流感疫苗後仍可能得到流感,還是需要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。 (王慧燕 / 45 / 健康中心)
2023-09-14 公告 112年9月餐前5分鐘相關影片教材內容 (林棋雄 / 118 / 教導處)
2023-09-11 公告 教育局反詐騙宣導影片 (林棋雄 / 49 / 教導處)
2023-09-06 公告 交通安全守則:(一)行走間穿著鮮豔衣物、提高晚間用路時的能見度。 (二)遠離大型車且勿與之併行,以防止內輪差及視線死角之交通意外。 (三)開關車門時需注意後方有無來車、不在馬路上嬉戲或飆車。 (四)認識並遵守交通規則及標誌。 (五)騎自行車請配戴自行車安全帽,行進間勿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、不可附載坐人。 (六)騎乘機車安全請正確配戴安全帽、勿無照騎車。 (七)行人行走行穿線、不任意穿越車道、闖紅燈。 (林棋雄 / 1028 / 跑馬燈)
2023-08-31 公告 每年9月為交通安全月,本年度宣導主題:「路口安全」,口號:「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」 (林棋雄 / 101 / 跑馬燈)
2023-08-28 公告 臺南市新東國小附設幼兒園 112 年度 9-1月特教學生助理人員甄選公告 (洪美雪 / 92 / 幼兒園)
2023-08-23 公告 臺南市「反毒健康學堂」線上學習營 (林棋雄 / 68 / 教導處)
2023-08-20 公告 兒少性剝削防制,人人有責-兒少不自拍、不傳送、不持有兒少隱私照片;拒絕毒品危害,生活多彩多姿 (林棋雄 / 56 / 跑馬燈)
2023-08-16 公告 校園孳生源清除教學影片 (林棋雄 / 63 / 教導處)
:::

語言切換

 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9日 16時10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ㄓㄨㄥ    ㄌㄧㄡ ˊ ㄉㄧ ˇ ㄓㄨ ˋ
中流,指黃河中游;砥柱,屹立於黃河中游之山。形容人在艱難動盪的環境中能擔當大任。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