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94
  • slider image 395
:::

文章列表

公告 王慧燕 - 跑馬燈 | 2022-10-19 | 點閱數: 903
(一)公費流感全面升級四價,公費對象趕快接種,守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! (二)施打流感疫苗後仍可能得到流感,還是需要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。
重要 王慧燕 - 健康中心 | 2020-08-18 | 點閱數: 372
說明: 一、依據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109 年 8 月 14 日南市衛疾字第 1090133804B 號函辦理。  
公告 王慧燕 - 健康中心 | 2019-11-19 | 點閱數: 417
(一)11 月 15 日至 12 月 7 日:可至本市 37 區衛生所或原施打醫療院所補接種。考量部分學童不方便至前述地點補接種,請貴校轉知家長「108 年度本市協助校園接種之醫療院所」名單,以提供家長選擇就近院所接種,惟需自付相關醫療費用。 (二)12 月 8 日後:除至本市 37 區衛生所或原施打醫療院所補接種外,也可至本市合約院所補接種,惟需自付相關醫療費用。
重要 王慧燕 - 健康中心 | 2019-05-28 | 點閱數: 476
時序即將進入夏季,國內腸病毒疫情可能隨之升溫,請持續宣導幼學童注意個人衛生習慣,落實「生病不上學」的觀念,生病時盡量在家休養,避免前往公共場所。
:::

語言切換

 

成語隨時背

ㄈㄥ    ㄒㄧㄥ ˊ ㄘㄠ ˇ ㄧㄢ ˇ
行,移動;偃,倒伏;風一吹過,草就倒伏。形容執政者以德化民,收效快速。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