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94
  • slider image 395
:::
公告 林棋雄 - 跑馬燈 | 2023-07-11 | 點閱數: 75

  一「登革熱症狀勿輕忽  就醫通報不延誤」

   1 、自我防護:前往登革熱流行地區建議穿著淺色長袖衣褲,或塗抹經衛生福利部許可之防蚊液。

   2 、臨床症狀:如出現頭痛、後眼窩痛、發燒、紅疹、腹瀉、噁心嘔吐、骨頭關節痛、肌肉痛等症狀,應盡速就醫,並 主動告知醫生本市疫區活動史或東南亞旅遊史。

  二「隨手清容器  孑孓不孳生」

  1 、結合防疫地圖,分區分工定期巡檢,雨後加強巡檢頻率。

  2 、留意住家環境,清除積水,避免孳生病媒蚊。

  3 、查獲陽性孳生源依傳染病防治法處新臺幣 3,000 元以上 1 萬 5,000 元以下罰鍰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語言切換

 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1時11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成語隨時背

ㄆㄠ    ㄓㄨㄢ    ㄧㄣ ˇ ˋ
比喻先以自己粗陋的見解或行動來引發別人美好的言論或行為。謙稱自己率先做事。

會員登入